8/19/06

Dandruff, Scalp Psoriasis & Seborrheic Dermatitis

最近的頭皮又起﹐正是"白雪紛紛何所似?未若頭皮因風起"﹐雖然不是太嚴種﹐還是令人麻煩擔心的。Dandruff 頭皮﹐是很普遍的問題﹐通常不太嚴重的﹐買支藥用洗頭水就解決。但如果頭屑太大塊或甚至頭皮紅腫﹐便可能是患上了 Scalp Psoriasis 頭皮銀屑病 或 Seborrheic Dermatitis 脂溢性皮炎。兩種也是難以根治又麻煩的疾病。雖然話唔會影響健康﹐畢竟是惹人討厭。Psoriasis 連系於牛皮癬一類的疾病﹐是體內抗體不平衡﹐嚴重的可引至脫髮﹐甚至全身也長出紅紅白白的皮和膿﹐非常可怖﹐為免令大家食唔落飯﹐相就唔貼喇。另外Seborrheic Dermatitis 卻是分泌過盛﹐正常人三四星期才經過生死週期的頭皮﹐在幾天之內就分泌了那麼多﹐形成厚厚的一層頭皮﹐整塊整塊的脫落。脫髮﹐是大多數男性也要面對的問題﹐還是那一句﹐改變不了的事情﹐就唯有接受。人﹐實在太多維修﹐如果人是車﹐一定無人買。

2 comments:

倉海君 said...

我最近見過一個大陸神醫,連牛皮癬(全身潰爛果隻)都醫到,而且不用服藥,只需按摩穴位,不論何病,費用八百,包三個月練功療程。你駛唔駛試下?

道士 said...

有無包埋番老頑童之術的package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