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06

夏日驟雨

今天的雨下得很大吧?當天那場驟雨﹐在我們的球賽之中﹐也是突然下得差不多這樣大的......可能你已經忘記了吧?那種石頭蒸出的沼氣﹐那種大雨散來的草木氣味﹐那天大家在倒水般的情況下繼續球賽﹐我也分不清楚是什麼把我的心打動得這麼激烈。 到這刻﹐你的聲音﹐你的筆跡﹐和偷偷靠近你耳邊收起的香氣﹐真已計不清你的一切在我的心中來來回回的劃過多少遍。

其實﹐當天我那知道什麼是愛? 卻覺得你的一切對我來說就是那麼的重要。一向就是那樣的吧﹐我永遠也只是你身邊的一個配角﹐你又怎可能察覺到你自己在那一刻已成為我生命的全部? 愛﹐就是永遠在無奈之中反反覆覆﹐是單無法計清的帳。還記得後來還有段時間﹐我們曾在黑暗的校園走廊中玩耍﹐你可能覺得是有趣的遊戲﹐但其實我珍惜那刻﹐卻是因為可在黑暗中可‘明目張膽’的拖著你的手。

那天﹐隔著濕透了的衣衫﹐入球的擁抱中﹐你在我心內留下了一點溫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