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6

房語

「凡御女之道,不欲令气未感動,陽气微弱即交合。必須先徐涂嬉戲,使神和意感良久,乃可令得陰气,陰气推之,須臾自強。」《千金要方.房中補益》~皆因無 KY Jelly®

「人年二十者四日一泄;年三十者,八日一泄;年四十者,十六日一泄;年五十者,二十一日一泄;年六十者,畢,閉精勿复泄也。若体力犹壮者,一月一泄。凡人气力,自相有強盛過人,亦不可抑忍。久而不泄,至生癰疽。若年過六十,而有数旬不得交接,意中平平者,可閉精勿泄也。」《素女經》~果然﹐未來是黑暗的。

「六十者閉精勿泄,若体力犹壮者一月一泄,凡人气力自有強盛過人者,亦不可抑忍久而不泄,致生癰疽。若年過六十,而数旬不得交合,意中平平者,自可閉固也。」《千金要方.房中補益》~所以﹐過了六十人生樂趣便所餘無幾...

近日在書局見到有本紅色包裝的九陰真經﹐好像是說性事的﹐但也沒多研究﹐不知和《天下至道談》﹐《玉房指要》﹐《洞玄子》﹐《合陰陽方》﹐《广嗣紀要.協期》等書有無關係。在網上也尋到本九陰真經﹐不知你們有誰可練成這奇功了。和《山海經》﹐《法海遺珠》一類的書﹐也是幻想豐富的古人天馬行空的作品嗎?正是「夫意新則異於常,異於常則怪矣﹔詞高則出於眾,出於眾則奇矣。」- 皇甫湜。標奇立異﹐古人也是很懂得推銷的原理的。

哈﹐忘了還有本《天地陰陽交歡大樂賦》﹐名字還是這本改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