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6

Blogger new site

狂兄﹐海兄﹐群眾的壓力就是沒法抵擋﹐我已在 ojintoku 另起新灶。 兩位既再三囑之﹐為你們移形換影﹑移燈換凳﹑移山倒海也不是大問題﹐問題就出在 publish 左個 site 之後﹐明明 post 好左的野﹐在 preview templates 之後也好像沒什麼﹐奇就奇在去到個 site 卻空空如也。三思不得其解﹐便逐行 templates 慢慢改﹐慢慢 check。用了 right-click 既 view source﹐咦! 就更怪了﹐所有html script 也好好的﹐為何卻是什麼也看不到?? 就像明知寶山所在﹐但掘極什麼也見不到﹐一切的證據也指向這 site 確確實實的存在著﹐但為何我就是看不見?? 用了比你們提出的 3 倍時間﹐換了名字﹐轉過地址﹐改了幾次 templates, 逐行想找出破綻。結果剛找到了......

人﹐就是這樣﹐明知在寶山之中﹐卻是什麼也看不見。因為很多時候﹐我們也在尋找錯誤的東西﹐昨夜無線電視台播放的‘故宮秘傳’內﹐英法入頤和﹐八國﹑日軍入故宮﹐許多朝代的珍貴字畫就是如此付諸一炬。內鬼為以辟嫌﹐更自焚寶宮﹐單是化了的金子就重一萬七千兩。而後來點算之寶亦達一百二十萬件左右﹐可見其財富實非能想像之豐。民脂如何為權者搜刮﹐亦可見之於此。思及此﹐豈能不教人痛心疾首乎﹐央央大國就腐靡至如斯。國丟了﹐權力丟了﹐財富丟了﹐面子丟了﹐文化丟了﹐人性也一拼子丟了。到現在﹐是拾回點銀兩﹐人格卻是一去難返。然而這一切也祗是冰山一角﹐history have a way of repeating itself﹐因為﹐貪婪就是人。

而我這個傻子﹐不是地圖出錯﹐也不是寶藏不在﹐是帶錯眼鏡 - 我正在用 IE 7﹐ 可惜 Blogger 只是最多跟 IE 6 compatible。

既爾如此﹐便瞎子摸象﹐亂插文章﹐估計也是可編的。

2 comments:

paulsin said...

會否是因為 Encoding 用左 Traditional Chinese?是關中文 Blogger 是要用 Unicode 的,否則便會出空白。

道士 said...

Yo!! I have gain access, gain a view, gain a site, gain some knowledge.

The only thing hurt and lost is my pride. Damn, and I'll just have ta swallow it, hehe, that's what you do when you're an idio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