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7

夜狼

失落的我缺去靈魂﹐在墮落的人間打滾。
滿身滾燙的燃燒慾望﹐把體內的魔鬼作出釋放。
十點搭七﹐拿了鎖匙關了燈﹐向室外﹐狂奔。
跳上坐駕﹐打開車撥掃去霧﹐往市中﹐百二咪指針。
飛過了個街燈﹐轉了兩個急彎﹐泊好﹐拋入碎銀。

經過小巷和陰徑﹐漆黑的酒吧﹐過吵的音樂﹐如常覆蓋一切其他聲音。
詭秘光柱四竄閃動﹐協助我目光掃過舞池﹐設定捕獵目標位置。
跳到台上的那個是得不到了﹐卻是視覺糖果﹐要得到必定代價高昂。
買支裝飾用的甜酒﹐點上香煙作道具﹐眼神向獵物收窄。
人群也有投來目光的閃礫﹐不過今夜我是獵人﹐最好找個處子來補身。
太容易打到的獵物﹐得了也不矜貴﹐分分鐘帶病在身。

那個! 年紀輕得來帶點穩重﹐衣服整潔得來又不過份炫耀。
目光羞嗒﹐沒我討厭的浮誇﹐正合身。
先和幾個在搜獵的相熟老行家招呼﹐流暢經過﹐盤旋打滾。
仔細評估﹐你的身份﹐性格﹐喜好﹐剝奪你收藏的私隱。
走近﹐鎖緊眼神﹐微笑﹐公式得有點令自己驚訝。請向我留神!
你沒反抗﹐我便貼近你的耳邊輕吹﹐灌入讚美的毒藥。
見你含苞待放的笑容﹐愉快的回答﹐我回應﹐但目光只在順道檢查牙齒。
要把你拖走﹐免競爭對手介入﹐要帶你離開人群﹐奉我為神。

給你浪漫﹐給你溫柔﹐解你困惑﹐解你憂愁。
給你添酒﹐給你牽手﹐解你顧慮﹐解你防衛。
給你輕吻﹐給你擁抱﹐解你底線﹐解你衣紐。
空虛的我倒影著你的靈魂﹐就知你今夜逃不了。
將會給我誘回巢穴﹐好好仔細品嘗﹐貪婪享用。

但我的心還是很痛﹐我不屑這別人眼中的成功。
你只是彌補我創傷的代替品﹐沒意義的犧牲﹐成了無辜的受害者﹐沒原因。
吞噬之後就會把你趕走﹐在你的心內劃上傷痕。
又是我自私的藝術品﹐已預見你面上出現傷心淚印。
在戰績冊上畫了多少記號﹐其實也無法泯滅傷心﹐惡性循環﹐罪孽根生。
在那天才出現當初放棄了我的天使? 再成指路明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