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06

無賴隨筆

這幾天也很疏懶﹐沒有多大的衝勁﹐在新春秋的留言又預著不要濫發。的確﹐一係就幾日無出品﹐一係就一日幾篇﹐的確很難為人消化。不過﹐上星期寫好了﹐逐少發放﹐自己便停了幾天﹐卻發覺連那股幹勁也停下來。哈!況且寫的也不是什麼好文章﹐就是糊亂的幹著﹐像‘神行’一篇﹐可要連自己的臭史也搬出來。嘻﹐和倉兄談過﹐更認為我態度囂張﹐警戒若不慎言﹐倒如茅廁點燈。不過說實﹐也不過是想多點興風作浪﹐否則個個好似交閱讀報告﹐又引reference﹐ 又引penal code﹐想信必定很快沉悶不堪。左兄既法律﹐Zeke既猶太教﹐趙桐生既藝術﹐雖未見其人﹐但看過他們的出品都是萬般佩服﹐自己一介寒儒﹐長處嘛﹐還是要尋找的。個個驚講錯﹐就似將會要考大考﹑交論文﹐重邊有人(隨一兩個考試熱愛者吧?)會有興趣寫文章呀?(教育制度扼殺了不少人的創造力﹐有點興幸自小無乜聽書﹐學期頭賣番來就睇晒﹐聽乜鬼呀﹐臨考試咪看多兩眼囉﹐所以成績就有點﹐嘻...天才式既白痴﹐也有點像恆指﹐大上大落﹐看看心情和運氣了﹐所以嘛﹐結果是很少放在心上。)文章呢﹐還是要寫﹐不過各方大佬們﹐有乜講錯﹐唔好踩得甘行呀。不過和流氓﹑小混混滾的日子﹐無賴的性格也學了幾分﹐面子﹑假面具如晨早放到地上﹐別人也損不了幾分。做人還是變通點﹐樽鹽呢我就求其劈入廚房﹑廁所喇。最後第八篇雖然話就寫好﹐但是總像不稱心﹐咦﹐來篇永遠在修改中的文章也不錯。

行邁靡靡,中心搖搖。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1 comment:

倉海君 said...

首先謝謝你的大力支持!

道兄向來輕狂,寸就係你賣點,你無日不寸,亦無日不醉,希望你在新春秋繼續放肆。

至於「興風作浪」呢家野,講真,我篇反共文豪已經超額完成,下次再要搗亂一定搵你。很期待你那篇未完成的文章,還有那篇黑人中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