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6

閒人閒語

最近其實是閒得發慌﹐但是總像忙著﹐二十四小時也不夠用。倉海兄問我近來忙什麼﹐自己一時間也答不出來﹐那麼究竟為什麼自己總是忙著呢?

煲戲﹐煲動畫﹐煲電視劇﹐練字擺棋看書剔圖章﹐行街食飯﹐執屋煮飯。不如列一列自己磋砣了些什麼吧!

戲: XMen3, Da Vinci, Collateral, Keeping Mum, Grimm's Brother, 春田花花同志會, Saw2, Hostel, Fun with Dick and Jane, Meet the Fockers, Scary Movie 4, 藍宇﹐ Firewall, ...

動漫: 怪物﹐火影忍者﹐天地無用﹐從今天起做魔王﹐學園天堂﹐鋼煉電影﹐Final Fantasy VII 電影﹐名偵探柯南 360-380集, ...

打機: Final Fantasy XII, Colossus, Radiata Stories, Tomb Raider, Onimusha, Fatal Frame 3, Hitman 2, 絕體絕命都市2

電視劇: 高貧滿座﹐潮州大狀﹐鋁窗吾易做﹐火母涼瓜﹐Supernatural 等

書: Da Vinci Code﹐Angels and Demons﹐A sight for sore eyes, The Safe House, A Certain Justice, Goth(乙一)﹐ 學日語書類﹐吳清源名局精粹﹐ 中盤絕招﹐管子(沒多看﹐就是練毛筆抄抄字)

食物: 雖然很多﹐但滿意的是... 日式炸豬扒﹐雜錦味噌拉面﹐手打意粉﹐香煎魚柳配 Lingonberry 及 Brown Ham Bechamel,.....同時由於這原故﹐也要抽時間出來做做運動﹐ 好天去沙灘﹐間中飲飲酒。

還有很多忘記的了﹐和很多色情網/影像吧! 哈! 退休的樣子。
死了﹐原來我已很有變了一個師奶的感覺。很有玩物喪志的意味﹐也是時間修心養性了。
不過也很開心﹐一次過發泄了之前工作的壓力。

剔圖章:以下幾個﹐除了’知足常樂‘是以前的﹐其它也是近來玩著玩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