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06

情初

自己的第一段感情﹐和很多人一樣﹐也是糊糊塗塗的開始。哪有什麼情話﹐兩目相投﹐一個笑容﹐就已生情。少年的激情和喜愛是不需花巧的說話﹐不需要原因﹐也不需要解釋﹐一切也憑直覺去摸索﹐發放生命的燦爛。想起當天﹐總是甜得來帶點澀意﹐是失落嗎? 矇糊的記憶中還存在零零碎碎的清晰片段﹐內裡充滿著疑問﹐外面卻充在行﹐誠惶誠恐﹐迷惘的硬著頭皮受著尷尬﹑失措﹑喜悅... 一大堆混亂的訊息衝擊和煎熬。今天仍記得那種心底的溫暖﹐身軀的熾熱﹐合上眼...還記得那個溫懶的下午﹐仍可鉤劃出觸摸過的曲線。糊亂的走著山邊的路﹐瞎說著不著邊際的傻話﹐鏡子的你我越看越相像...一起享受漫漫的﹐沒盡頭的幸福﹐二人躺下﹐同看著漫天閃爍的星﹐看見了夢想﹐開始許下了承諾...是快樂的......

情書﹐通常是人一生中﹐最用心去讀﹐和最用心去寫的文章。挑選句子﹐優質紙張﹐為了兩句說話會反複琢磨﹐又會把看過的信﹐一天來來去去看十遍八遍﹐怕遺漏了什麼重要的訊息﹐再從而推想有點幽默﹑有點學識可討你歡心的最佳回覆﹐希望每隻字是伴著送你的糕點一起消化吧? 不見你的每秒每刻﹐心內便出現一總空虛失落﹐電話來遲了又會泛起不安﹐每個行為為著你從新適應﹐每個反應也希望為你再度身訂造﹐你會否留意到我是多麼想你嗎? 一星期也見你三﹑四天﹐不知為何仍覺得很遠似的﹐珍惜每個相擁的機會﹐總是摟得緊﹐每次貼近你的背總是偷偷嗅你髮中的香氣﹐不同時間也散發著不同的醉人味道。抱著你﹐就擁有世界。沒有追求﹐沒有憂愁﹐只願永遠沉溺在這愛海。這一剎像夢﹐雙手捉得緊緊的﹐不要走 停下來... 不要 溜走。沒了你我不能活...

自己的第一段感情﹐和很多人一樣﹐也是糊糊塗塗的終結。很遠﹑很遠...傷心過後慢慢的淡化﹐轉眼十多年﹐大家也天各一方﹐你今天還多多少少記得點嗎? 今天﹐你還可有記起我嗎?


















回憶是需要製造的。第一張是在Burnaby家中; 第二張是在Lake Louise,Canada。

4 comments:

paulsin said...

深秋的惆悵啊...

道士 said...

係呀﹐掛住你嘛! :)

倉海君 said...

呢期你地都好文藝煽情喎,駛唔駛咁多愁善感呀?:)

道士 said...

係呀﹐每至秋涼方醒年之將去﹐故多思憶檢討﹐況且想起就想起﹐又何需原因?

同埋又掛住你嘛! 自然多愁! 哈哈! 善感二字﹐反而令我又想起﹐很久沒見曲非大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