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作繭

天災本乃無常﹐風雨中得樹倒﹐樹倒又壓中人﹐本來就是渺茫中之億份一。政府官員四出為其申冤報復﹐頓斬七十餘樹﹐以昭其德﹐唯又錯中風水樹﹐另起民怨﹐固頓止復仇行動。

救救小地球﹐吸煙危害健康﹐以一屋村為例﹐數十萬人倘十一為煙民﹐劃不足三十呎地作千萬煙民之煙域﹐並使數百人監管港九。不可行之餘也沒一點 common sense, 倒不如乾脆刑事化﹐斬絕銷售。服者如K仔﹑毒品者一視並控之。

母語外語糾纏多年﹐我也不知現在是否用外語教母語﹐只知現在小學生英語基本未學﹐就串些澀苦生字。

天天有死人﹐有一個醉駕後﹐死傷家人在官老爺前得以哭訴﹐為示效率之高﹐新 P 例無阻橫切。

一個淫審處﹑諸教﹑諸聖......無言。

當今之世﹐個個就係做好份工﹐沒見識﹐沒遠見﹐沒規劃﹐也不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如何荒誕滑稽也最緊要按本子辦事。聽著女經理的英語會話﹐我又再問自己﹐世界一直是這樣的嗎? 以上﹐都給人說得膩﹐只想﹐我挑剔的毛病還真是嚴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