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10

Title: Only when you've got nothing better to do

Test your patience for idiocy, I'd probably already smacked her in the head after the first five minutes.

Richard Dawkins Interviews Creationist Wendy Wright

First 10 minutes

Annoying 10 minutes

Repetitive 10 minutes

WTF?!

Now you know why she cares so much about people without a functioning brain Too bad the judge can't put her in jail for stupidity

Hell

Just when you think this can go on forever Now at least there's something to thank God for.

沙池

三五歲之間﹐放學後媽咪常帶我和弟到幼稚園附近歌和老街一個公園﹐因為地形我口中叫它作三角公園﹐經過時總喜歡扭些時間在那。在那些年﹐這些事是大事﹐是生命中的喜悅﹐留下了印像深刻的畫面。其中最常到的沙池﹐是否還在呢?

在那裡上了好多人生的首課﹐例如起鞏固城牆的沙水比例﹐又或如何立起自己沙池中的範圍﹐受外敵入侵時的應變措施﹐當然還可向追隨的下屬發施號令(弟弟一人)。記得當中見過小孩間的爭拗﹐互相踐踏對方的成績﹐又或數支小隊聯合起來﹐做出"驚人的成就" <--(還不是一堆更大的爛沙)。最婉惜還是那搭得比別人高﹐令人嫉妒的城堡﹐在轉身離去時就給另一個小孩破壞﹐好像當時還差不多哭出來﹐但媽媽"明天再來起過"的承諾﹐又令一切變得微不足道。不知是否每個也看到那人性的縮影。

有些人喜歡建出美感﹐在不存在中創造﹐另外有些人把沙土破壞還原﹐由粉碎得到快樂。大家中間怎留界線﹐如何引發戰爭﹐還當然不時見到些哭著回家的殘局。世界每個人也想在這沙池內起自己小小的城堡﹐中間有看見結果的則師﹐有著手建築的工人﹐同樣的事只存在些少變化﹐也在同樣的地方不斷由不同的人去重覆。

人走到更大的沙池﹐學懂如何玩得更凶狠。為了執著﹐最後把沙耗盡﹐把沙池拆掉。

5/27/10

天洗

漸夏又近雨﹐鬱熱難安﹐久疏文几﹐語偕雨聚而難舒。曲兄問近可有鬼神造訪﹐笑曰再來可是佛﹐單想已覺咱倆無言﹐既必無語﹐來亦不作來。

昨見倉兄記自栽一子之文﹐閱後嗟嘆﹐秀而不實者有矣夫! 誰人年少不輕狂﹐不群者皆病乎! 該當傲立卓然。

自古文人哲士﹐喊唯天可表者何孤! 私幼屢有異舉﹐記弱冠之某夜﹐嚎哭裸浴於滂沱濠雨﹐大地倒浸密襲水﹐針般刺喚著獸血。夾於石地水天﹐人渺渺一體﹐自敬且畏。瘋﹐匿於理後﹐待機自發﹐人皆有之﹐唯差長短矣。